about-slogon

迪上柚木帶您領略 柚木之美

「柚木之美」是眾所周知的,這種被稱為「萬木之王」的木材是業界極為推崇的選擇,也是消費者心中的首選。其實木家具堅硬耐用的材質,結合了外觀上金黃的色澤,為您的生活空間增添了獨特的魅力。這種魅力不僅體現在視覺上,柚木自然散發的淡淡香氣也能營造出家中雅靜舒暢的氣場,讓您在家即可享受視覺、嗅覺和觸覺的多重饗宴。

透過柚木原木家具,每一個家庭的回憶都將被賦予獨特的溫度,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about-slogon

質感與典雅,盡在柚木家具,
為您的生活注入無窮的美好。

原木家具選擇 迪上柚木

迪上柚木是擁有三十多年的歷史的柚木家具工廠,一直專注於柚木家具生產和製造。我們在三十多年前就有遠見地在印尼設置工廠,自行生產製造柚木家具。

我們的使命是將優質的實木家具帶給每一個家庭,讓您在舒適的家中體驗到柚木家具的溫潤與質感。迪上柚木家具工廠,您值得信賴的柚木家具專家。

客製服務 尊貴的客製化體驗。

若您想擁有量身訂做的柚木家具,專業團隊將會到府丈量,並透過細致的溝通與設計,將您的想法與需求轉化為實木家具的藍圖。

在我們的自家工廠中,由專業師傅將結合工藝與美學,將客戶的設計圖構築出獨一無二的家具。 當家具完成後,我們將其從印尼工廠運送回台,進行最後的檢驗與打磨,以確保每一件原木家具都達到我們的嚴苛標準。

最後,我們將這些充滿溫度的柚木家具安置在您的家中,為您的生活空間帶來柚木獨特的質感與典雅。"

專業製材 打造品質絕佳的柚木家具

Step1 購買柚木與印尼政府選購柚木

Step2 切割柚木於印尼工廠做柚木的切割

Step3 柚木風乾將切割後的柚木風乾,避免柚木的含水率過高,導致木材破裂

Step4 柚木挑選根據柚木的紋理,挑選合適的柚木,確保家具的美觀度

Step5 柚木成形將柚木進行打磨、塗漆等製作,完成柚木家具的製造

迪上柚木的用心,只為讓您享有最合心意的柚木家具。

家具產品保固須知 柚木家具

迪上柚木對於每一件家具的產品保固都有完整而專業的規範。我們專注於打造高品質的原木家具,選用最優質的柚木打造出美觀且耐用的產品。我們的家具適用於客廳、餐廳、臥室等各種空間,且有多種風格與款式供您選擇。讓我們的柚木家具陪伴您度過每一個美好時光。

我們理解您可能對珍貴柚木家具的維護與保護有所顧慮。一點不小心的刮痕或碰撞,都可能使您感到痛心。然而,在迪上柚木家具工廠,我們希望您能夠完全擺脫這些顧慮,深入體驗柚木家具的美好。 為了讓您無憂使用,我們提供永久的家具售後保固服務(需支付必要的工本費)。我們將持續為您的柚木家具提供專業的保養與修護,讓您的柚木家具始終維持如新的質感與光澤,並且陪伴您度過每一個美好的日子。

售後保固 讓您放寬心使用柚木家具

迪上柚木家具工廠深知,許多人總會小心翼翼的呵護柚木家具,深怕珍貴的柚木被刮傷或撞傷,因此在使用上總有顧慮,無法真正感受到柚木家具的美好。
為了讓您能安心的使用柚木家具,迪上柚木家具工廠提供永久的家具售後保固(需支付必要的工本費),只為讓每個值得的您,都能放寬心的細細感受柚木的迷人之處。

注意事項 延長柚木家具的使用年限

使用一般抹布擦拭清潔即可

建議將柚木家具擺放至陰涼處,避免日照導致木材裂開

使用柚木家具時,盡量避免木材刮傷、撞傷

迪上柚木家具工廠的的家具產品,
將以最實在的品質與CP值給您感動與驚喜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