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驗好感日常享受美好時光

CUSTOMIZED

客製化家具設計

傾聽需求,符合期待

在迪上柚木,我們專注於聆聽您的需求,進一步理解您對訂製家具的期待,尊重每位客戶的個性,並致力於為您創造符合期待的生活空間。您的想法與需求,都將成為我們設計與製作的出發點。

量身打造,空間極效

我們專門提供客製化家具訂製服務,將各種風格與功能融入您的生活空間,專注於創造最佳的空間效益,無論您的空間大小或形狀,我們都能根據您的需求,打造出獨特且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的柚木家具。

真材實料,天然柚木

迪上柚木堅守對品質的承諾,無論是規格或訂製家具,皆使用100%真正的柚木材質。擁有自家的印尼家具工廠與台灣銷售門市,我們確保合法經營,並掌握每一步驟的品質監控,讓每件出廠的柚木家具都能達到最高的品質標準。

親切售服,實在幫助

我們深知選購家具可能涉及許多細節與問題,因此我們提供即時、便利的售後諮詢服務。無論您有任何關於規格或訂製家具的大小問題,我們的專業團隊都會全力以赴,為您提供最完善的解答與協助,讓您能安心選購並享受柚木家具帶來的美好生活。

CASE

客製化家具案例

專心為您雕琢獨一無二的柚木家具

我們深入理解每個人的居家空間與生活習慣都有其獨特性。因此,我們提供專業的訂製客製化家具服務,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柚木家具。

我們不僅專注於聆聽,更傾注於將您的需求與想法轉化為真實的家具藝術品。在迪上柚木,我們致力於打造能符合您期待生活方式的家具,讓您的居家環境更增添溫馨與舒適。

PROCESS

服務流程

step01

Step 01
專業諮詢服務

專人會與您諮詢洽談,傾聽您的客製化家具需求:包含空間大小、機能、個人喜好、預算分配等等。

step02

Step 02
到府免費丈量

專人會與您約好時間,進行現場勘查與丈量,實地訪查後,與您確認最適合的訂製家具尺寸配置。

step03

Step 03
設計規劃評估

專人會依據您的需求或者您提供的設計圖,針對尺寸做註記,並討論各個訂製家具規劃細節,確認或修改。

step04

Step 04
工廠生產監製

確認後設計圖提供印尼工廠,收到客製化家具設計圖後,進行生產、製造、封箱、裝櫃,直送回台。

step05

Step 05
安全運送到府

專人全程監控,將客製化家具運送到府,並進行搬運、拆封、置放定位,免除您的困擾。

step06

Step 06
售後修繕保固

門市提供方便即時的訂製家具售後諮詢管道。

Questionnaire

客製化家具需求諮詢

親愛的客戶您好,收到您的訂製家具需求後,將有專人盡速為您服務,謝謝!

驗證碼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