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木保養知識分享

MAINTENANCE保固服務

凡迪上商品即享有保固服務,商品在正常使用下,且無人為因素或其他外力、環境破壞下,將免費維修。

若因個人使用不當、意外或寵物等其他因素導致毀損,將視維修情形酌收費用,如需運送則視實際趟次另計運費。


司機送達時請仔細檢查商品,如有任何瑕疵或損毀,請洽各店門市人員為您服務。


有的,但會建議您連絡住家當區的清潔隊,免費載走舊家具(或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-085-717),我們可協助搬至住家樓下,若指定我們處理舊家具,請與門市人員洽談。


  • 因大型家具配送的緣故,我們盡可能安排您適合的時間,確認送貨日的前一天會再與您聯絡。
  • 每位客戶的配送區域不同,以及天氣、路況等因素,有時會導致約定的配送時間延誤,敬請見諒,此時請留意您的電話以免耽誤到您寶貴的時間。
  • 若您需要我們協助將商品從A點搬運至B點,則需另外酌收運費。

TOP